前端运营商

我为什么会想成为前端运行商?

前端运营商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网页界面,使他们能够与Liquity协议进行交互。他们将获得由用户产生的LQTY代币的一部分作为此项服务的奖励。

LQTY奖励发放给稳定池的存款人,然后在用户自己和前端运营商之间按比例分配。双方各自获得多少由前端操作员设置的回扣率决定,范围在 0% 到 100% 之间。

设置高回扣率会使前端运营商吸引更多的用户,但优雅的界面和附加功能能够允许回扣率的降低,并同时获得用户的兴趣。

查看在去中心化前端上运行Liquity视频了解更多详情。

如何运行前端?

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前端SDK来安装我们的前端启动套件,或将我们的协议集成到您的运行环境中。

作为前端运营商,我会收到什么样的奖励?

前端奖励以LQTY支付。在此处了解有关LQTY的更多信息。

前端运营商的奖励份额是如何计算的?

奖励是根据前端标记的总存款计算的。假设在LQTY奖励事件中,Liquity通过前端以 k 的回扣率为存款者 d 生成 LQTY_d的奖励 ,那么前端运营商收到 (1-k)*LQTY_d的LQTY,而用户收到 k * LQTY_d 的LQTY。

前端奖励从何而来?

前端奖励与用户奖励来自同一个资产池。根据前端的回扣率和用户累积的总奖励,前端可以从分配给用户的 32,000,000个LQTY中获得份额。

前端奖励如何支付?

每个稳定池存款都由其前端的以太坊地址标记。这个地址是前端的LQTY奖励累积的地方。

前端标签有什么用?

当用户调用provideToSP(uint _amount, address _frontEndTag)时,前端标签将被打在稳定池的存款上。即使用户之后使用其他前端,此标签仍会保留在用户的存款上。标签也可以是一个0地址,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 100% 的累积LQTY奖励。

为了添加新的前端标签并从不同的回扣率中受益,用户必须将他们的稳定池存款完全提取出来,并使用新的前端和新标签重新存款。对前端运营商而言,留意这种动态很重要。

前端是否必须预先批准?

不,将Liquity的智能合约注册为前端是一个无需信任的过程。这是通过调用Liquity稳定池智能合约上的registerFrontEnd(uint _kickbackRate)函数来完成的。回扣率是一个 [0,1] 之间的值(例如 0.8 = 80% 回扣率)。

如何将前端添加到 liquity.org 注册表?

点击此处查看注册表的列表过程。

什么是回扣率?

为了确保Liquity协议从第一天起就是去中心化的,Liquity团队将不会托管或运行前端来与Liquity合约进行交互。因此,Liquity社区成员有责任充当前端操作员并为用户运行界面。

为了激励这种行为,每个前端运营商可以设置一个介于 0 和 100% 之间的比率,用于确定作为回扣支付给使用前端的稳定性提供者的LQTY的比例。如果前端将回扣率设置为 60%,他们的用户将获得 60% 的奖励,而前端将获得剩余的 40%。

前端操作员可以更改他们的回扣率吗?

可以,也不可以。一旦一个地址在稳定池中注册为前端并具有指定的回扣率,就无法再更改了。

但是,如果前端运营商希望更改其回扣率,他们必须使用新的回扣率注册新的前端地址。为了让用户使用新的回扣率,用户必须去提取原先的存款并使用新的前端标签再次存款。

为什么 Liquity 团队不运行前端?

不运行我们自己的前端会增加Liquity的抗审查能力和去中心化性,也有助于我们引导分布式生态系统。

最后更新于